close

 

敗家..是有很多理由的

最近看到蝦米的自d擴散桶

想說家裡的伊士達溶解器已經超髒了

加上同鄉的草友也說自己做一個很簡單

就給他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新缸.jpg

看看這個照片..有沒有什麼不一樣勒?

沒錯請看右後方

....水草器材中的賓士

 

敗家成果.jpg

罪魁禍首就是圖中的黑色小胖瓶啦

為了做這個我跑了一個小時的路在收東西

淨水行: 六分黑色小胖瓶有洩壓閥,沒錯..我家這邊只有賣六分的..這就是萬惡的開始阿

水電行: 六分外牙接四分內牙白鐵接頭兩個、四分螺絲外牙接四分串接銅製接頭、ab膠

水族店:金屬止逆閥

首先勸告想要自己作擴散統的同好,請先去找有電鑽的朋友,不然你會像我一樣...用十字螺絲打到超酸的啦

然後...如果你跟我一樣買的是金屬接頭,那請把貼布西路纏厚一點,最好在外面塗一層ab膠比較保險

最後...如果你的圓桶本來就會漏水 . 那趕快先找到原因再來作擴散桶

不然...就會跟我一樣,又要買一個新的圓桶啦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蚯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